学生相关通知

首页 > 校内通知 > 学生相关通知 >内容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普通全日制本科开学教学安排的通知

2017-02-22 10:52:13【打印】阅读次数:

各教学部门、学生班级: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有关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各教学部门认真落实,确保学校教学工作正常运行。

一、报到注册

1.本学期报到注册时间为2月17日,学生持《学生已缴费预注册名单》及《学生证》到各所属二级学院注册,各二级学院注册完毕后于开学后一周内报教务处。

2.符合减、免、缓缴学费条件的学生,请于开学3天内办理相关手续,不符合条件或不按规定缴纳学费等有关费用者将不予注册,按旷课处理。

3.请各教学部门于217日下午16:00220日上午9:00两个时段用教务管理系统的“学期报到”功能标注报到学生并用教务管理系统统计上报学生报到人数。

二、教学安排

1.凡本学期任课教师,请提前熟悉上课地点及教学设备。信息技术学院将对教师进行多媒体设备使用培训,时间为217日下午1400,地点在呈贡校区2号教学楼230323042305教室,请各教学部门按通知要求负责通知本部门所属任课教师参加培训。

2.本学期上课时间为2月20日,请各教学部门通知到每一位任课教师(含外聘教师)和学生,尤其是要将白塔校区和呈贡校区不同的上课时间通知到每一位教师和学生,按课表的校区、教室、时间按时上课。

3.请各教学部门于217日下午16:00前向教务处师资科书面报告教师到岗情况,220日下午16:00前书面报告上课第一天各校区教师到位情况。学校领导、教务处和教学督导委员会将对开课情况进行检查。

4.请各二级学院于开课前复印好学生名册,各任课教师到所任课二级学院领取。

5.请各二级学院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期末试卷的编制工作,于开学后四周内交教务处,逾期未交者由各二级学院(部)负责,教务处将不再受理;本学期将继续推行教考分离工作。

.本学期全校性选修课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教材

请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收齐教材款后到教材供应商处统一购买。

呈贡校区购书地点:图书馆一楼。

购书时间:

21711:00——15:00(教师用书)

2189:30——17:00(学生用书)

2199:30——16:00(学生用书)

白塔校区购书地点:教学楼一楼教材室。

购书时间:21917:00——18:00(学生用书)

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到所有教师、班级,不按规定时间购买教材而影响到正常上课者,后果自负。

四、其他

1.在教学运行过程中,若有二级教学部门不能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请及时报教务处和相关职能部门;若发生影响正常教学秩序的事宜,在报告的同时及时处置,确保正常教学秩序。

2.为保证信息畅通,提高工作效率,白塔校区的相关信息可电传至教务处,传真号为65918202

3.呈贡校区请后服中心调整好上课铃声;白塔校区请临床医学院调整好上课铃声。

特此通知。

 

                                          

                                   二○一七年二月十六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