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安排

首页 > 教学安排 > 考试安排 >内容

致全校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2017-06-15 15:20:55【打印】阅读次数:

爱的同学们

本学期的全国大学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将于617日举行,为使同学们顺利参加考试,现将CET考试相关工作及规定温馨提示如下:

一、CET相关介绍

1CET是测量在校大学生英语能力的考试。我们学校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发放都没有与CET成绩挂钩。

2CET每年组织两次,为同学们在校期间提供了多次考试机会

3CET是和高考同一级别的国家级考试,其保密级别是绝密绝密的资料可能得到一些不法分子利用网络、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等手段兜售所谓“CET试题、考前答案和作弊设备、提供代考服务,目的是欺诈、骗取考生钱财,因此,希望同学们不要上当受骗

4本次考试采用多题多卷模式实施考试,包括作文题目也是多题多卷多题多卷指在同一考场内采用内容不同的试题组成的多套试卷实施考试。多套试卷之间的难度差异对考生成绩产生的影响将通过试卷之间的等值计算来处理,因此考生的成绩不会因其所答试卷的难度差异而受影响。

5、教育部考试中心在全国范围内对考生答案进行统计分析,能够判断出你是不是购买了所谓的“CET试题、考前答案。因为这些答案都是错误的,对错误一样的答案称为特殊答案或雷同答案。这些特殊答或雷同答案不但没有使投机取巧的考生通过考试,反而影响了考生的正常发挥

二、20176CET试卷结构


英语四级试卷结构

 英语六级试卷结构

 

三、考试违规的后果

1、取消成绩,给予严重警告以上直至开除学籍的处分。处分记录将被登记到教育部学信网的学籍学历档案中,向社会开放查询。

2、若处分是留校察看,在毕业又没有解除处分,将不能获得毕业证书。

3影响学位证书的获取

4、考生的违纪记录情况将被登记到教育部的网上诚信档案中,向社会开放查询。学校也随时随地为其它学校、用人单位和社会提供诚信信息。

学校的相关措施

1、更严格地执行考试制度,更严厉地惩罚违规作弊行为。特别是针对试图作弊的考生决不姑息。

2、对使用特殊答案或雷同答案的考生,根据国家教育部新颁布的《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将认定为考试作弊学校将按规定从重处理

五、试题册正面敬告考生内容

在答题前,请认真完成以下内容:

1、请检查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条、答题卡的印刷质量,如有问题及时向监考员反应,确认无误后完成以下两点要求。

2、请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条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将姓名和准考证号填写在试题册背面相应位置。

3、请在答题卡1和答题卡2指定位置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准考证号、姓名和学校名称,并用HB-2B铅笔将对应准考证号的信息点涂黑。

在考试过程中,请注意以下内容:

1、所有题目必须在答题卡上作答,在试题册上的作答一律无效。

2、请在规定时间内依次完成作文、听力、阅读、翻译各部分考试,作答作文期间不得翻阅该试题册。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请立即停止作答,监考员将立即回收答题卡1,得到监考员指令后方可继续作答。

3、作文题内容印在试题册背面,作文题及其他主观题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指定区域内作答。

4选择题均为单选题,错选、不选或多选将不得分,作答时必须使用HB-2B铅笔在答题卡上相应位置填涂,修改时须用橡皮擦净。

(三)以下情况按违规处理:

1、不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错贴、不贴、毁损条形码粘贴条;

2、未按规定翻阅试题册、提前阅读试题、提前或在收答题卡期间作答;

3、未用所规定的笔作答、折叠或毁损答题卡导致无法评卷。

4、考试期间在非听力考试时间佩戴耳机。

其它重要提示

1身份证遗失的考生,617到户口所在地公安户籍部门开具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学生证遗失的考生,请617到学生处开具相关证明。准考证遗失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2只准携带HB-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三种文具入场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手机)、录放音机(笔)、电子记事本、文具盒(袋)、尺子、手表、饮料、书包等物品进入考场

我们再次提醒考生:请各位考生恪守承诺,遵守考纪,诚实应考,坚决杜作弊行为,切勿因小失大。同时,我们也希望同学们能帮助学校端正考风考纪,无论是考前还是考试过程中,发现你周围有同学购买考题答案或其他违规作弊企图、行为或现象,可以直接向教务处报告,拨打电话659199826591822413700629809,或发电子件到5035196@qq.com。我们保证对举报人保密。

最后,我们衷心祝愿每位考生取得佳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