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内容

学校召开2020年度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成绩 分析会

2021-10-14 10:41:31【打印】阅读次数:

         10月13日上午,学校在崇德楼12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分析会。副校长钱子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钱子刚指出,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是衡量医学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志。详细分析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可以切实反映教学环节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医学类专业教学质量。钱子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学院要仔细研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分析报告,准确分析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各项数据,找差距,补短板。二要加强教学管理,抓好教师、课程、学生等各环节,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三要压实责任,学院分管教学领导要牵头研究,提出改进和提高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成绩的有力措施。

  会上,教务处通报了2020年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成绩,中医学、针灸推拿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三个专业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总通过率排位有进位,呈现起稳向好态势,但仍然存在短板弱项。内科学、中医外科学、中医儿科学、中医妇科学教研室教师代表分别作了经验交流。

  高教研究评估中心负责人、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中药学院、民族医药学院、人文管理学院负责人、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相关课程教研室主任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