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内容

校领导检查教学实验室

2024-03-11 13:39:41【打印】阅读次数:

2024年2月27日上午,陈祖琨副校长带队开展本学期教学实验室安全联合检查。

此次检查聚焦教学实验室重点部位和重点场所安全风险,紧盯实验室消防安全管理、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有毒有害品管理使用、病原微生物等危险源管理、废弃危险品处理、实验室环境、实验教学准备情况等环节,对我校所有教学实验室开展了拉网式大排查。

通过检查发现,我校大部分教学实验室安全状况良好,环境干净整洁,教学准备充分。但也存在少数实验室堆放较多杂物、个别实验室装修改造杂物处理不及时、实验物品存放欠规范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建议,形成问题清单,压实整改责任,责令限期整改。

陈祖琨副校长强调,安全无小事,大家务必要强化底线思维,对排查出的隐患要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要时时、事事关注安全,确保实验室安全无虞,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研究环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