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内容

校领导深入课堂开展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教学检查

2024-03-11 15:04:37【打印】阅读次数:

    为全面掌握新学期教学情况,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3月4日起,校党委书记邱勇,党委副书记、校长丁中涛等校领导分九组深入教学一线,开展为期一周的教学检查工作。

各检查组就教学环境,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教师到岗和学生到课等情况进行检查和随机听课,并对检查及听课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邱勇书记强调,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教师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对待每一堂课。丁中涛校长指出,本年度是我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一年,任课教师须继续在教学研究、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积极探索,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不断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

教学检查是我校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全面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的重要举措。此次检查,不仅是对教师教学水平的检验,更是对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审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