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内容

校领导出席新建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并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2024-03-01 08:36:32【打印】阅读次数:

     寒假期间,副校长陈祖琨带队出席华坪县中医医院、弥渡县中医医院、文山郑保骨伤科医院、屏边县人民医院等新建实习基地的挂牌仪式,签署合作协议并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教务处、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相关人员随同参加。

  为加强校院交流与合作,陈祖琨深入上述新建实践教学基地,就基地建设、规范化临床带教、临床科研、深化医教协同等方面进行调研,走访相关科室并与医院主管部门、领导班子进行座谈,着重了解校友在医院发展情况,听取了部分单位对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地向上述单位推介了学校2024届毕业生,希望各单位结合实际,多到学校开展人才招聘,用好用活现有招聘政策。

  期间,学校还组织相关专家到学校临床实践教学基地联盟成员单位屏边县人民医院进行了义诊。

华坪县中医医院看望校友

弥渡县中医医院实习医院揭牌仪式

弥渡县中医医院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

文山郑保骨伤科医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屏边县人民医院义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