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相关通知

首页 > 校内通知 > 学生相关通知 >内容

关于2022年上半年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22-03-14 14:45:49【打印】阅读次数:

各教学部门、学生班级:

根据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相关通知,现将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CET46)及口试(CET-SET46)报名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CET420226119:00——11:20

CET6202261115:00——17:25

CET-SET420225218:30——17:45

CET-SET620225228:30——17:45

二、报名对象及条件

CET4CET4成绩小于425分的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研究生

CET6CET4成绩在425分(含425分)以上的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研究生。

CET-SET4:完成CET4报考的学生。

CET-SET6:完成CET6报考的学生。

报名学生必须具有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考试时必须持有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准考证入场,证件不齐者不得入场。

202112CET46缺考者,本次考试不能报名。

不得同时报考CET46,本次考试笔试缺考者将取消下次考试(202212月)报名资格。

三、报名时间

32213:00——4817:00

四、考场容量

(一)笔试

考生只能在学籍所在校区进行报名及考试。学校考场容量有限,设置了最大报名人数,系统采取先来先报、额满为止的方式。

校区

在校生人数

最大容量

在校生中202112缺考人数

可报考四级人数

可报考六级人数

呈贡

12539

5100

278

6890

5371

白塔

1630

690

71

416

1143

 

(在校生人数为2022314日统计,少数学生确定不参加未统计)

(二)口试

我省口语考点为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云南财经大学龙泉校区,我校考生可选择任一考点(部分考点可能不对外校学生开放)。

五、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采用教育部考试中心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报名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

报名参考流程见下图(正式流程以网站为准):

六、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请考生在报名系统中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为619:00。口试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为516 9:00

七、相关说明

(一)考生报名时必须先查询报名资格与学籍信息(含照片),有报名资格、学籍信息(含照片)正确的考生才可以报名。若对报名资格有疑问或学籍信息(含照片)不正确的考生请先与教务处王老师联系后再报名。联系方式:65919891;地点:崇德楼113办公室。

(二)可在报名开始前完成注册、学籍信息与报名资格的核对。

(三)笔试科目报名支付后方可进行口试科目报名支付。

(四)考生报名后,必须在12小时内按要求缴费,超过12小时未缴费的,系统视为考生自动放弃,报名数据将被清除。完成缴费后,请再次登录系统确认是否报名成功。

(五)在成绩发布25 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 个工作日内登录CET 报名网站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所在学院领取。

八、特别提醒

202112月四六级考试,有部分学生因行程码异常导致缺考。请学院在报名结束前汇总好此类学生信息(姓名、学号、身份证号码、学院),并将名单交至崇德楼113办公室,可恢复其本次考试报名资格。

 

教务处     

2022314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