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相关通知

首页 > 校内通知 > 学生相关通知 >内容

关于发布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课表通知

2022-01-14 14:19:28【打印】阅读次数:

各学院(部)、教学单位:

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课表已编排完毕,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表查询

请各学院(部)、教学单位通知每位任课教师、学生进入新教务网络管理系统(http://ehall.ynutcm.edu.cn/)查询自己的课表,登录及查询方法见附件1-2。部分课程的上课班级停开,详细目录见附件3。

若出现冲突、重排、漏排等情况,请及时向所在学院反映,由各学院汇总后于225日前报教务处教务科统一处理。

已排定的课表原则上不能进行任何调整,若因工作原因必须更改者,需按学校相关管理办法办理。

二、上课准备

(一)请各位任课老师做好开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利用教务管理系统打印课表、制定详细的教学进程表,保证下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进行。上班班级点名册、成绩登记册待下学期开学后(225日)再打印

少数课程的上班班级点名册和成绩登记册会因学生学籍异动等情况出现变更,最终名单以教务管理系统为准。学生对选定的课程必须参加听课和考试方能取得有效成绩,若参加没有选中课程的学习和考试,成绩无效。

(二)请各学院收集教师为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课程(按教学班)建立的qq群号,填写课程联系方式汇总表,于2022年1月21日前发回,教务处收集后备用。

三、自主学习的任选公共课

(一)学习时间:2022年31日—529日,必须在此日期区间内完成课程的相关任务,任务包括完成在线观看视频、课堂测验等,完成课程的所有任务方能参加考试。

(二)考试时间:2022年530日—65

(三)尔雅通识课(课程代码以TS开头)有关事项

1.请登录“云南中医药大学网络教学平台”网站:http://ynutcm.fanya.chaoxing.com/,通过观看视频等方式进行学习。学校不统一安排上课时间、地点。

2.首次登录学习的同学,请在个人信息管理中及时填写您的正确的联系电话和邮箱,以便找回密码以及获知您相关学习和考试事宜。同时请更改初始密码后方能进入学习。

3.课程成绩构成:综评成绩=视频成绩*10%+测验成绩*20+网上期末考核*70%,60分及格,成绩记载为百分制。

4.二次学习无法登录或忘记密码的学生可使用手机号码或邮箱找回密码,也可通过网站“客服”及客服电话400-7102-525获得帮助(没有选课的学生无法登录学习)。

5.尔雅通识课系统的使用方法详见 “云南中医学院网络教学平台”网站后查看“功能与帮助”。

6.教学平台记录了每一位学生的学习数据,如发现不诚信学习的,将反馈给教务处,由学校做出相应的处理,后果由学习者自负,希望各位同学诚信学习,不要投机取巧。

7.学习期间如有平台使用方面的疑问可点击【客服】咨询,客服部咨询热线:400-7102-525,客服邮箱eryamooc@chaoxing.com。

(四)“智慧树”慕课(课程代码以ZH开头)有关事项

1.选择智慧树课程请加入QQ群,具体学习事宜由课程助教负责通知。

2.成绩构成满分(100分)=平时成绩+章测试成绩+见面课成绩(如有见面课)+期末考试成绩,其中平时分=学习进度分+学习习惯分+学习互动分

3.详细的成绩规则及当前已获得的分数,可到课程对应的“成绩分析”中查看。

附件详见办公网

 

教  务  处

2022年1月12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