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相关通知

首页 > 校内通知 > 学生相关通知 >内容

关于 2017 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7-03-20 10:27:25【打印】阅读次数:

 

各教学部门、学生班级:

 

根据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相关通知,现将 2017 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46)及口语考试(CET-SET46)报名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CET42017  6  17  9:00——11:20

 

CET62017  6  17  15:00——17:25

 

CET-SET42017  5  20

 

CET-SET62017  5  21

 

二、报名对象及条件

 

CET4CET4 成绩小于 425 分的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研究生。

 

CET6CET4 成绩在 425 分(含 425)以上的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研究生。

 

CET-SET4:完成 CET4 报考的学生。

 

CET-SET6:完成 CET6 报考的学生。

 

报名学生必须具有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考试时必须持有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准考证入场,证件不齐者不得入场。

 

2016  12  CET46 缺考者,本次考试不能报名。

 

不得同时报考 CET46,本次考试笔试缺考者将取消下次考试(2017  12 月)报名资

 

格。

 

三、报名时间:3  20  12:30——4  10  20:00

 

四、考场容量1、笔试

 

考生只能在学籍所在校区进行报名及考试。学校考场容量有限,设置了最大报名人数,系统采取先来先报、额满为止的方式。

333.png

(在校生人数为 2017  3  8 日统计)2、口试

 

云南省目前只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3  28 日后对外校开放)、云南财经大学龙泉校区设考点,CET-SET46 的人数限制都为 1400 人。

 

五、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采用教育部考试中心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进行网上报名、

 

网上缴费。报名网址为 http://cet.etest.net.cn/

 

报名参考流程见下图(正式流程以网站为准):


图片2_副本.png

相关说明:

 

1、本次报名的网站与 2016 年下半年报名的网站无任何关联,同学们需要注册 ETEST 通行证账号后方可报名。

 

2、考生报名时必须先查询报名资格与学籍信息,有报名资格、学籍信息正确的考生才可以报名。若对报名资格有疑问或学籍信息不正确的考生请先与教务处教学管理科夏老师联系后再报名。联系方式:66519982

 

3、可在报名开始前完成注册、学籍信息与报名资格的核对。

 

4、笔试科目报名支付后方可进行口试科目报名支付。

 

5、考生报名后,须在 24 小时内完成网上支付,否则报名失效。

 

6、报名完成后必须登录注册时使用的邮箱查看报名是否成功。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四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