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相关通知

首页 > 校内通知 > 学生相关通知 >内容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补考报名的通知

2017-02-24 14:03:47【打印】阅读次数:

各相关部门、学生班级: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补考时间定于第三周(36日至310日)在呈贡校区进行,具体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另见开学补考的通知。现将有关补考报名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加本次开学补考的学生范围

1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任何课程综合成绩不及格的学生。

2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中因缓考未参加考试的学生。

3、在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之前任一学期修读的课程经第二学期开学后补考后仍不及格的学生。

4、在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之前任一学期修读的课程成绩不理想,需在本学期开学后申请成绩清零,参加开学补考的学生。

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补考可以申请的科目为上学期期末考试(含考查课)的科目,具体内容见“附件2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含考查课)”。

三、报名方式

1、参加补考学生范围中12两类无需报名,自动进入本学期开学补考名单。

2、参加补考学生范围中34两类学生须填写“附件1:补考申请表、成绩清零申请表”(成绩清零后,以补考成绩为准),经二级学院审核、教务处审批通过后方可参加考试。

四、《补考申请表、成绩清零申请表》交表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在220日以前将本通知内容传达至每一个需要参加补考的学生。

2、请各二级学院在222日下班前将已审核的《补考申请表、成绩清零申请表》交教务处教学管理科,超过时间提交的表格一律不办理。

专此通知!

 

附件1:补考申请表、成绩清零申请表.pdf 

附件2: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含考查课)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二月二十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