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相关通知

首页 > 校内通知 > 学生相关通知 >内容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13周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2016-05-20 11:21:20【打印】阅读次数:

各相关部门、学生班级: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13周期末考试时间定于2015523日至24日在呈贡校区进行,考试时间为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请各部门加强考风考纪教育,防止和查处各种形式的考试舞弊

1.认真组织监考人员和学生学习云中院教字[2004]31号《关于印发并执行<云南中医学院考试管理办法><云南中医学院考试违规认定与处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认真组织监考教师培训,将文件精神传达至每一名监考人员及学生,提醒学生有关注意事项,要求学生履行诚信承诺,遵守考纪,诚实应考;要求监考教师在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大胆管理,严格管理,坚决制止各种违纪舞弊行为,监考教师必须严格履职,监考过程中严禁玩手机或进行任何与监考无关的活动。

2.请通知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无证件者不得进入考场。

3.请认真核实监考教师并通知到本人,若因故不能参加监考的,由各相关部门负责进行调整,保证各考场监考人员足额按时到岗监考。

二、各门课程主考教师于上午9:00、下午13:30到呈贡校区1号教学楼大厅领取试卷和《云南中医学院考试监考人员操作规程》,监考教师于上午9:10、下午13:40到呈贡校区1号教学楼大厅向主考报到并领取试卷。各考场监考教师上午9:20、下午13:50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请严格按《云南中医学院考试监考人员操作规程》中的有关规定执行。

三、考场巡视小组人员上午9:20、下午13:50在呈贡校区1号教学楼大厅集中,上午9:30、下午14:00开始巡视各考场。

四、考试中如有异常情况请及时与检查小组或招生考试办公室(崇德楼220室)联系,电话:65918243

五、本次考试为本学年学生毕业工作的前提,因此各门课程考试成绩由任课教师从网上录入,并报送书面成绩,一式三份,每份成绩经各二级学院(部)分管教学领导签署意见汇总后,一份交教务处,一份存本院(部),一份存学生班主任或辅导员。请务必将考试成绩原件(含考查课)526日中午12:00前交教学管理科(崇德楼209室)。成绩录入时间:2016516日至52612:00。请各相关部门及时把成绩通知到学生本人。逾期不送成绩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专此通知!

 

                                                                                           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八日

               附件: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13周期末考试安排.xls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