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相关通知

首页 > 校内通知 > 教师相关通知 >内容

关于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普通全日制本科生第二轮补选的通知

2022-01-14 14:17:53【打印】阅读次数:

 各教学部门、学生班级:

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的正选和第一轮补退选已结束。因部分课程的上课班级停开、少数课程的选课人数超出了课容量、少数学生未选必修课,故开通第二轮补选。本轮选课所有课程直接正选,不可退选。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及安排

补选:2022年11313:00——2022年22508:00。体育选项1需重新选课学生、选择了停开课程的学生、未选必修课的学生需要参加补选(详细名单见附件1—3)。在该阶段选课中,学生只能选择上课班级容量未满的课程,按选课时间先选先修,额满为止。

二、选课网址

http://xk.ynutcm.edu.cn/

新的选课系统及教务平台已集成到智慧云中统一门户,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学生需在选课开始前登录选课系统,确保用户名及密码正确,以免错失热门课程的选课机会。

登录及选课的具体操作方法同正选。

三、选课注意事项

(一)请教学部门做好宣传通知工作,让同学在上述规定时间内进行选课。

(二)为了保证学习质量,本学期各专业的任选公共课最多可选5门。请各位同学根据本专业的毕业学分要求及自已学习规划合理选课。部分供选课程须有一定的基础知识后方能选择,请同学根据课程特点及自身情况合理选择。

(三)公共任选课包括文史经典与文化传承、哲学智慧与批判性思维、文明对话与世界视野、科技进步与科学精神、生态环境与生命关怀、艺术赏析与审美体验、四史选择性必修课程7类课程。

2020级、2021级的同学(专升本同学除外)在毕业前至少获得艺术赏析与审美体验类2学分。

2021级的同学(专升本同学除外)在毕业前至少获得四史选择性必修课程类1学分。

(四)在白塔校区的同学需要选择自主学习的课程时,需要把校区切换到呈贡校区后,才能检索出相关课程。

(五) 选课中,可进行全校课程查询,查询课程信息以及选课限制。需要选择的课程在对应选课界面未显示或无法选课时,可通过该页面进行原因自查。

 

附件:详见办公网

 

教务处

2022年122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