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基地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基地 >内容

李玛琳校长一行赴文山、红河州调研 并为两所非直属附属揭牌

2014-05-14 09:09:10【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夏咸松)2014年4月25日至29日,李玛琳校长率教务处赵荣副处长、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夏咸松科长一行赴文山、红河州调研实践教学基地工作。调研期间,李玛琳校长一行深入开远市人民医院、文山州中医医院,红河州第三、第四人民医院,砚山县、开远市、蒙自市中医医院,文山苗乡三七基地,砚山县者腊中心卫生院,察看了医院的医疗、教学、学生宿舍等设施;与当地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和医院干部、医护人员座谈,征求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及对学校的需求,并就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与政府、医院的领导交换了意见;看望了正在医院实习的学生,了解他们实习、生活的情况及就业的打算。李玛琳校长一行还对蒙自市人民医院申请为我校教学医院进行了现场评审。

  调研期间,李玛琳校长分别与红河州委杨洪波书记、文山州政府李春林副州长为开远市人民医院、文山州中医医院升格为我校非直属关系附属医院举行了简朴的揭牌仪式。

图片1.jpg

李玛琳校长与红河州州委杨洪波书记为我校附属开远市人民医院揭牌

图片2.jpg

李玛琳校长与文山州李春林副州长为我校附属文山中医医院揭牌

图片3.jpg

砚山县中医医院谢树碧院长向李玛琳校长描述医院的规划

图片4.jpg

李玛琳校长实地查看蒙自市人民医院图书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