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安排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安排 >内容

我校2014级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以及傣医学专业学生顺利完成进点实习工作

2018-01-26 12:20:22【打印】阅读次数:

     医学类专业毕业实习是在医学教育理论联系实际,对学生进行综合训练,培养学生独立工作能力的重要环节;也是重点落实学生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的重要渠道;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的要求,我校2014级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以及傣医学专业学生截止目前均顺利完成进点实习工作。

为做好学生实习期间的教学和安全工作,教务处配合相关二级学院召开实习动员大会和岗前培训,为了得到广大学生积极配合、服从并支持实习安排,采取相应措施,深入细致地做了学生的思想工作。

本次实习工作共服务实习学生765人,涉及实践教学基地36家,均为我省规模较大、师资力量较为雄厚、教学资源较为丰富的综合医院。

本次实习我校还实现与湖南中医药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以及江西中医药大学交换实习生,通过交流切实了解到兄弟院校良好的实践教学传统和一些经验做法,对于提高我校实习工作具有较大的启发。

本次实习还是我校傣医学专业首届实习生,为了提高傣医学专业学生的实践教学质量,做好实践教学的规范化管理,教务处和民族医药学院做了大量前期铺垫工作。

长沙0.jpg
成都.jpg

版纳.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