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安排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安排 >内容

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各医学类专业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

2014-10-31 14:44:15【打印】阅读次数:

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各医学类专业毕业实习工作通知

各相关二级学院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4-2015学年实践教学环节的各项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学期十一、十二周(113日-11月14日)为2013级中医学专升本专业及针灸推拿学专升本专业学生岗前培训阶段 11月17日前请二级学院做好实习学生到实习基地报到工作督促相关指导教师与学生之间随时保持联系,进行专业指导,加强与学生实习单位的沟通和反馈。防止因学生实习地点分散、离校时间长等原因,导致毕业实习环节流于形式,确保毕业实习安全高效,做到无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各二级学院指导教师可通过电话联系、网络指导(QQ群、微信)、实地考核等多种形式,引导学生适应社会,督促学生及时、如实地完成实习记录,安全按时返校,本次实习实习时间为2014年11月17日­——2015年5月15日各二级学院领导应加强对实习工作的检查,及时研究解决实习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实习按计划顺利完成。

本学期十一、十二周(11月3日-11月14日)为2013级中医学专升本专业及针灸推拿学专升本专业学生岗前培训阶段,本次实习的实习时间为2014年11月17日­——2015年5月15日。

此外,请相关二级学院于2014年11月28日前将本学年即将进入毕业实习(12级中医学专业、中西医临床专业、针灸推拿专业)服从学校统一安排的实习学生人数以纸质形式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220室)因12级康复治疗专业首次进入实习,请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将该专业实习大纲、质量标准以及具体安排送实习科备案。

 

 

教务处

2014年10月31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