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建设

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材建设 >内容

我校《中西医临床儿科学》教材荣获云南省2019年度高等学校优秀教材

2020-09-10 10:41:22【打印】阅读次数:

近日,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云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名单的通知》(云教发〔2020〕46号)精神,我校推荐的教材《中西医临床儿科学》获评“2019年度云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该教材由熊磊校长主编,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发行。

教材建设是学校教学基本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全面推进内涵建设、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重要保证。近年来,学校加强教材建设工作,修订了《教材管理办法》,规范了教材遴选和使用流程,加大教材奖励力度,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学校教材建设工作。今后学校在教材建设中将继续结合各专业特色,促进教材建设与人才培养相结合,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和教学辅助资源建设相结合,争取在今后的优秀教材建设中再获佳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