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建设

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材建设 >内容

关于选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材的通知

2017-05-08 11:25:21【打印】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确保高质量教材进课堂,根据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及《云南中医学院教材管理办法》(云中院教字 [2017] 36号)文件中的教材选用原则和程序,请各学院()做好以下工作:

一、教材选用原则

1、各院(部)所开设的课程均应优先选用列为国家级重点教材或获省部级以上优秀教材奖的近三年出版的教材。

2、各院(部)所开设课程若没有上述推荐或获奖教材,应优先选用国家规划教材或省部级规划教材。

3、若各院(部)所开设课程没有适用的正式出版的教材,需要选用我校教师自编教材或自编讲义,需按学校相关审批程序,经批准后方可使用。

4、各院(部)所选用的教材名称应与课程名称相一致。

二、选用教材程序

由任课教师提出选用教材的名称,经教研室主任初审并填写教材选用登记表(务必请按要求逐项认真填写),加盖部门公章后于515日前交各院(部)教学秘书和教务处教材科各一份,各院(部)教学秘书于525日前完成教务管理系统中教材的选用。

三、凡不符合教材选用原则第12条的教材,需部门填写《教材选用情况说明表》,经学校教材建设指导委员会审核后方可使用。各院(部)自编教材及讲义于525日前将使用量、模板送交教务处206室。

   特此通知!

   附件:

   1:云南中医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用教材选用登记表.xlsx

   2:云南中医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师用教材选用登记表.xlsx

   3:云南中医学院教材选用情况说明表.docx

 

                       教 务 处

                      2017 4 27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