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安排

首页 > 教学安排 > 考试安排 >内容

云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全国中医药经典能力等级考试安排的通知

2021-05-25 11:03:25【打印】阅读次数:

各相关部门及考生:

2021年全国中医药经典能力等级考试将于5月29日在我校呈贡校区举行,为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二、考风考纪和诚信考试宣传工作

1.请相关学院组织学生,以主题班会等形式对考生进行诚信、遵守考纪的教育。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18号),以及《云南中医药大学全日制本专科生考试管理办法》(云中院教字[2013]62号)和《云南中医药大学考试违规认定与处理办法》(云中校教字〔2017〕52号)等有关规定,提醒考生有关注意事项,要求考生履行诚信承诺,遵守考纪,诚实应考,要求监考教师和考官在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大胆管理,严格管理,坚决制止各种违纪舞弊行为。

2.请相关学院通知考生登录http://182.92.48.34:9003/自行打印准考证,按考试规定的时间持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三证”进入考场,“三证”不齐全者,不得参加考试。本次考试采用计算机考试形式,考生不需要携带考试物品入场。禁止携带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手机、录放音机(笔)、电子记事本、文具盒(袋)、尺子、手表、饮料、书包等物品进入考场。

三、考场安排

考场号

考场地址

监考人员

1考场

医鉴丁楼4402

杨 宏  郝小枝

2考场

医鉴丁楼4403

陈柒伍 林有志

3考场

医鉴丁楼4405

胡蓉蓉 杨林静

4考场

医鉴丁楼4407

刘妹萍 杨雨珠

5考场

医鉴丁楼4413

杨 明  舒启江

 

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考场安排准时到场参加考试,不按时参加者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四、考场规则

1.考生须在考试前 60 分钟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拍照,拍照后进入指定考室,对号入座,将三证放在桌面左上角以便查验。无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或人证不符的人员不得进入考室参加考试;考生禁止携带通讯工具、电子产品、与考试内容相 关的资料进入座位。

2.考生禁止携带纸、笔、橡皮等任何文具进入座位。

3.入场后请立即核对准考证信息与考试机显示信息 是否一致,如发现信息有误,立即报告监考人员;考试过程中,

如出现考试机故障等问题,应及时向监考人员举手报告。

4.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考试开始 60分钟后,考生方能交卷离场。提前交卷的考生,应立即离开考

试考室,不得在考室附近逗留、评论。

5.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保持考室安静。考

室内禁止吸烟,严禁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严禁偷看他人试题

答案,严禁冒名替考和其他违纪违规行为。

6.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内容。

7.交卷前,考生不得离开考室;因故确需暂离考室

的,必须经监考人员同意并由指定人员陪同。

8.考生须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

妨碍监考人员进行正常工作。

五、其它事项安排

1.因机房需调试准备,医鉴丁楼4楼于5月26日(星期三)下午13:30-5月29日(星期六)暂停教学使用,所缺课程课时请任课教师自行安排补课。

2.参加经典等级考试的考生在考试时间5月29日上午的正常教学课程全部请假,由考生所在学院办理请假程序。

3.信息学院 网络信息中心于考前组织监考教师进行考务培训。

4.监考教师禁止携带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进入考场,如考场出现突发事件,考务人员进入考场时也禁止携带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

              教务处

2021年5月25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