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安排

首页 > 教学安排 > 考试安排 >内容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13周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2021-05-13 14:40:43【打印】阅读次数:

  

 

  各相关部门、学生班级: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13周期末考试定于2021年524日至525日在呈贡校区进行,考试时间为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加强考风考纪教育

  

1.认真组织监考人员和学生学习《云南中医学院全日制本专科生考试管理办法》(云中院教字[2013]62号)和《云南中医学院考试违规认定与处理办法》(云中校教字〔2017〕52号),认真组织监考教师培训,将文件精神传达至每一名监考人员及学生,提醒学生有关注意事项,要求学生履行诚信承诺,遵守考纪,诚实应考;要求监考教师在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大胆管理,严格管理,坚决制止各种违纪舞弊行为。

  

2.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双证齐全,方可进入考场(不认带照片的饭卡),证件不齐的同学,请提前做好补办和开具证明(同四、六级考试)。

  

3.请认真核实监考教师并通知到本人,若因故不能参加监考的,由各相关部门负责进行调整,保证各考场监考人员足额按时到岗监考。

  

二、具体工作安排

  

1.各考场监考教师于上午8:30、下午13:30到呈贡校区崇德楼201室领取试卷、《云南中医药大学考试监考人员操作规程》、考生名单。上午8:50、下午13:50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请严格按《云南中医药大学考试监考人员操作规程》中的有关规定执行。监考教师进入考场后在黑板上书写当场考试的科目和考试时间等信息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班级(人数):

  

 

  

 

  

 

  

监考教师:

  

 

  

 

  

 

  

2、考场巡视小组人员上午8:50、下午13:50、在呈贡校区1号教学楼1114室集中,上午9:00、下午14:00开始巡视各考场。

  

3.考务人员上午8:10、下午13:10到呈贡校区崇德楼201室试卷发放点报到,核对当天考试试卷的课程类别及数目做好试卷的分发,陪同考场巡视小组人员巡视考场、做好考试期间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并清点下一场考试试卷。

  

4. 呈贡校区考试中如有异常情况请及时与检查小组或考试中心办公室(崇德楼218室)联系。

  

5.需要机读卡和草稿纸的考试课程,请各学院课程主考自行准备。

  

6.各门课程考试结束后,各考场监考教师将试卷统一交给主考,由主考教师将考卷带回各自学院安排阅卷工作

  

7.后服集团: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保证考试的顺利实施,后勤服务集团提前做好各个考场教室卫生及消毒工作、开窗通风、教室开关门及呈贡校区铃声调整;保卫处:负责试卷运送和巡查考试期间校园内可疑人员和车辆。

  

三、成绩录入

  

1.各门课程考试成绩由任课教师从网上录入,成绩录入系统对外网开放,教师可在任意具备上网功能的电脑上录入成绩。

  

2.成绩录入时间为: 即日起至成绩录入完毕。

  

3.请各任课教师及时修改本人初始密码并慎重保管,遗忘密码的教师请与教务科崇德楼113室王老师联系。

  

四、成绩登记册报送

  

1.所有课程需报送书面成绩登记册一式三份,每份成绩登记册均需登分人、审核人签字,各学院(部)分管教学领导签署意见,各学院(部)收齐后送交教务科(崇德楼113室)。

  

2.成绩登记册报送时间:另行通知

  

3.为规范档案管理,教务处只接受规范的成绩登记册。

  

五、试卷分析

  

考试试卷分析运用云南中医药大学试卷分析V8系统来操作完成。

  

专此通知!

  

 

  

                                        教务处       

  

                                二〇二月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