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安排

首页 > 教学安排 > 考试安排 >内容

关于 2020-2021 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课程 补缓考安排的通知

2021-03-18 09:00:32【打印】阅读次数:

各相关部门、学生班级:

 

       2020-2021 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课程补缓考定于 2021 年 3月 22 日至 3 月 25 日在呈贡校区和白塔校区进行,考试时间为每天 上午 9:00-11:00,下午 14:00-16:00。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加强考风考纪教育

1.认真组织监考人员和学生学习《云南中医学院全日制本专科 生考试管理办法》(云中院教字[2013]62 号)和《云南中医学院考 试违规认定与处理办法》(云中校教字〔2017〕52 号),认真组织 监考教师培训,将文件精神传达至每一名监考人员及学生,提醒学 生有关注意事项,要求学生履行诚信承诺,遵守考纪,诚实应考; 要求监考教师在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大胆管理,严格管理,坚决 制止各种违纪舞弊行为。

2.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双证齐全,方 可进入考场(不认带照片的饭卡),证件不齐的同学,请提前做好 补办和开具证明(同四、六级考试)。

3.请认真核实监考教师并通知到本人,若因故不能参加监考 的,由各相关部门负责进行调整,保证各考场监考人员足额按时到 岗监考。

二、具体工作安排

  1、各考场监考教师于上午 8:30、下午 13:30 到呈贡校区崇德 楼 201 室、白塔校区 3 楼保密室领取试卷、《云南中医药大学考试 监考人员操作规程》、考生名单。上午 8:50、下午 13:50 进入考场, 进入考场后请严格按《云南中医药大学考试监考人员操作规程》中 的有关规定执行。

  2、考场巡视小组人员上午 8:50、下午 13:50、在呈贡校区 1 号教学楼 1114 室集中,上午 9:00、下午 14:00 开始巡视各考场。

3.考务人员上午 8:10、下午 13:10 到呈贡校区崇德楼 201 室、白塔校区 3 楼保密室试卷发放点报到,核对当天考试试卷的课程类 别及数目做好试卷的分发,陪同考场巡视小组人员巡视考场、做好 考试期间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并清点下一场考试试卷。

4. 呈贡校区考试中如有异常情况请及时与检查小组或考试中心办公室(崇德楼 218 室)联系

5.需要机读卡和草稿纸的考试课程,请各学院课程主考自行准备。

6.各门课程考试结束后,监考教师将试卷和《云南中医药大学考试监考人员操作规程》,《2020-2021 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名 单》一并交回考试管理科办公室(崇德楼 201 室)。

7.各学院教学管理科在 3 月 31 日中午 12:00 之前将本学院补考课程成绩录入系统,下午 17:00 前将纸质成绩(一份)交教务处崇德楼 113 室(请提前到教务处崇德楼 206 室盖章)。

8.后服集团: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保证考试的顺利实施,后勤服务集团提前做好各个考场教室卫生及消毒工作、开窗通风、教室开关门及呈贡校区铃声调整;保卫处:负责试卷运送和巡查考试期 间校园内可疑人员和车辆。

专此通知!

                                                                                                                                                                                                                                  教 务 处

2021年3月15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