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安排

首页 > 教学安排 > 考试安排 >内容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通知

2017-06-19 10:35:34【打印】阅读次数:

各相关部门、学生班级:

2016-2017学年第学期思政课(毛概、马原理、纲要、形策)期末考试定于2017620、21日(周二、三在呈贡校区进行,考试时间为上午09:0012:10,下午13:30-18:20,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请各部门加强考风考纪教育,防止和查处各种形式的考试舞弊。

1.认真组织监考人员和学生学习《云南中医学院全日制本专科生考试管理办法》(云中院教字[2013]62号)和《云南中医学院考试违规认定与处理办法》(云中校教字〔2017〕52号),认真组织监考教师培训,将文件精神传达至每一名监考人员及学生,提醒学生有关注意事项,要求学生履行诚信承诺,遵守考纪,诚实应考;要求监考教师在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大胆管理,严格管理,坚决制止各种违纪舞弊行为。

2、请通知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带照片的饭卡)或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参加考试,无证件者不得进入考场,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考场。

3、请认真核对监考教师并通知到本人,特别是研究生参加监考的,请研究

生所属部门及时通知到研究生本人。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管理科按照通知上的监考安排,指定专人负责监考教师的签到工作,以保证各考场监考人员足额按时到岗。严禁随意调整监考,同一考场不得全部由研究生承担监考任务,否则按教学事故处理。

二、本次考试安排在呈贡校区医鉴丁楼计算机机房。

三、各门课程主考教师于上午8:50、下午13:20到呈贡校区医鉴丁楼4楼领取《云南中医学院考试监考人员操作规程》、考生名单,监考教师于上午8:50、下午13:20到达监考教室,检查学生证件,组织学生入场。

四、各考场监考教师上午8:50、下午13:20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请严格按《云南中医学院考试监考人员操作规程》中的有关规定执行。

五、考场流动监考人员于上午8:50、下午13:20在呈贡校区医鉴丁楼4楼办公室集中,上午9:00、下午13:30开始巡视各考场。

六、考试中如有异常情况请及时与流动监考人员及时联系,联系人:丁梅君,电话:13888757004

七、成绩录入

1、考试成绩由任课教师从网上录入,成绩录入系统对外网开放,教师可在任意具备上网功能的电脑上录入成绩

(网址:http://jwk.ynutcm.edu.cn/)。

2、成绩录入时间为:即日至2017年7月5日10:00

3、任课教师及时修改本人初始密码并慎重保管,遗忘密码的教师请于2017年7月5日之前与教务处教学管理科联系。

4、网上录入成绩默认为平时占30%,期末考试占70%,如需更改课程综合成绩的构成比例或项目,请教研室主任在录入前,报部门同意后与教务处教学管理科联系。

八、成绩登记册报送。

考试成绩原件上交时间遵照本学期19周的期末考试安排,具体内容另行通知。

专此通知!

 

教务处

二〇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