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安排

首页 > 教学安排 > 考试安排 >内容

云南中医学院2017年6月大学英语考试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7-06-15 15:12:08【打印】阅读次数:

 

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20176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46)将于617日在我校呈贡、白塔两个校区进行。为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级别

日期

考生进入考场时间

(统一打铃)

禁止考生进入考场时间

(统一打铃)

考试正式开始时间

考试结束时间

(统一打铃)

CET4

17

8:35

9:00

9:10

11:20

CET6

17

14:35

15:00

15:10

17:25

二、考风考纪和诚信考试宣传工作

1.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以主题班会等形式对考生进行诚信、遵守考纪的教育。组织学生认真学习教育部新颁布的《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云南中医学院全日制本专科生考试管理办法》(云中院教字[2013]62号)和《云南中医学院考试违规认定与处理办法》(云中校教字〔2017〕52号)等有关规定及《致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的一封信(见附件一),提醒考生有关注意事项,要求考生履行诚信承诺,遵守考纪,诚实应考。

2.团委利用校园广播在考试前连续播放上述文件中的相关内容。

3.请各二级学院通知考生,按考试规定的时间持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等“三证”进入考场,“三证”不齐全者,不得参加考试。只准携带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三种文具入场。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手机)、录放音机(笔)、电子记事本、文具盒(袋)、尺子、手表、饮料、书包等物品进入考场

三、考务会议暨监考人员培训会议安排

校区

时间

地点

参会人员

呈贡校区

616日14:00

翰墨楼一楼报告厅

全体工作人员

白塔校区

616日14:30

第一多媒体教室

全体工作人员

考务会议不得迟到缺席不按时参加者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四、考场管理要求

1.616日考务会结束后,监考教师按要求布置考场,考场布置后须经流动监考员检查合格再进行封闭。

2.考场一经封闭后,在开考前不允许任何人员进入考场,违反者将按考试违纪查处。

3.在考试当天,考生凭准考证、监考和工作人员凭标志牌出入楼门。与考试无关人员不得越过警戒线,任何闲杂人员不得出入考试区域,不得进入考场。

4.616日下午、晚上,17日全天,全校(含研究生、成教)停课。

5.考生、监考教师均禁止携带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进入考场,如考场出现突发事件,流动监考员进入考场时也禁止携带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进入考场,学校将指派专人携带“监考大师”在各考场进行不断地巡回探测,一经发现,一律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查处

6.考场布置及考试期间,考场周围受无线通讯信号屏蔽器影响,各类无线通讯设备将不能正常使用。

五、监考安排及考试注意事项

1.工作人员报到

时间

校区

地点

617日8:00、13:40

呈贡校区

一号教学楼大厅

617日8:00、14:00

白塔校区

考务办公室(成教会议室)

2.此次英语考试中的听力部分,各考场均使用录音机播放。

3.在各级别的考试中,监考教师严格按监考员操作规程执行

4.各校区考场分布、监考及工作人员安排见附件二

六、其他说明

1.617日上午交通车7:00准时从各路线出发到呈贡校区;中午13:30、下午17:50交通车直接从呈贡校区返回白塔校区。请各位参加监考的工作人员,根据各自所在地提前等候

2.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本次四六级考试不再安排工作餐,请各位监考教师自行解决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六月十三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