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安排

首页 > 教学安排 > 考试安排 >内容

关于选派人员参加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2017-06-08 09:50:26【打印】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

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7日在呈贡、白塔校区举行,现需向各二级学院(部)选派监考、流动监考及考务等工作人员。按照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关于组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要求,监考教师必须选聘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负责的在编在岗教师或管理人员担任。本次考试报名人数多,请各二级学院(部)按照本部门总人数的65%比例抽调监考人员,若无法按该比例派出监考人员,则在下次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限制该学院(部)的学生报名人数,各部门具体抽调人数及要求详见附件1。

请各二级学院(部)在6月9日将附件1相关表格报教务处考试管理科办公室,纸质材料报送地点:崇德楼220办公室,电子版报送QQ:41221487。联系人:陈宗翰,电话:65918243。

   附件1:2017年6月四六级监考分配。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六月七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