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安排

首页 > 教学安排 > 考试安排 >内容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2014-06-27 08:36:43【打印】阅读次数:

各相关部门、学生班级: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考试课期末考试定于2014630日至74日进行,考试时间呈贡校区、白塔校区均为每天9:3011:3014:0016:00,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请各部门加强考风考纪教育,防止和查处各种形式的考试舞弊。

1、认真组织监考人员(含研究生)学生学习云中院教字[2004]31号《关于印发并执行<云南中医学院考试管理办法><云南中医学院考试违规认定与处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认真组织进行监考人员(含研究生)培训,将文件精神传达至每一名监考人员(含研究生)及学生,提醒学生有关注意事项,要求学生履行诚信承诺,遵守考纪,诚实应考;要求监考人员(含研究生)在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大胆管理,严格管理,坚决制止各种违纪舞弊行为。

2、请通知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带照片的饭卡)或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参加考试,无证件者不得进入考场,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考场。

3、请认真核对监考教师并通知到本人特别是研究生参加监考的,请研究生所属部门及时通知到研究生本人请各学院(部)教学管理科按照通知上的监考安排,指定专人负责监考教师的签到工作,以保证各考场监考人员足额按时到岗。

二、上课地点在呈贡校区的班级,考场安排在呈贡校区;上课地点在白塔校区的班级,考场安排在白塔校区。

三、请后服中心和临床医学院分别调整考试期间呈贡校区、白塔校区的铃声,打铃时间为每天的9:3011:3014:0016:00

四、呈贡校区考点各门课程主考教师于上午9:00、下午13:30呈贡校区1号教学楼1114领取试卷、《云南中医学院考试监考人员操作规程》,监考教师于上午9:10、下午13:40向主考报到并领取试卷;白塔校区考点各科监考教师于上午9:10、下午13:40白塔校区教学楼四楼教学管理科报到并向主考领取试卷及《云南中医学院考试监考人员操作规程》。

五、各考场监考教师上午9:20、下午13:50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请严格按《云南中医学院考试监考人员操作规程》中的有关规定执行。

六、呈贡校区考场巡视小组人员上午9:30、下午14:00呈贡校区1号教学楼1114集中,上午9:30、下午14:00开始巡视各考场;白塔校区考场巡视小组人员上午9:30、下午14:00白塔校区教学楼四楼教学管理科集中,上午9:30、下午14:00开始巡视各考场。

七、呈贡校区考试中如有异常情况请及时与考场巡视小组或教务处行政办公楼220室值班人员联系,电话:65918243。白塔校区考试中如有异常情况请及时与考场巡视小组或白塔校区教学楼四楼教学管理科值班人员联系,电话:66280003

八、成绩录入

1、各门课程考试成绩由任课教师从网上录入,成绩录入系统对外网开放,教师可在任意具备上网功能的电脑上录入成绩(网址:http://210.40.176.26/jwmis或者http://210.40.176.25/jwmis)。

2、成绩录入时间为:2014630日至7913:00

3、请各任课教师及时修改本人初始密码并慎重保管,遗忘密码的教师请于2014630日之前与教务处教学管理科联系。

4、网上录入成绩默认为直接录入课程的综合成绩,如需设置课程综合成绩的构成比例后分别录入,请各教研室主任于2014630日之前与教务处教学管理科联系。

5、教务处于201479日向任课教师所属部门报告逾期未录入成绩教师名单,请各部门当天提出处理意见。

九、成绩登记册报送。

1、所有课程需报送书面成绩登记册一式三份,每份成绩登记册均需登分人、审核人签字,各二级学院(部)分管教学领导签署意见,各二级学院(部)收齐后送交教务处教学管理科(行政楼209室)。

2、成绩登记册报送时间:2014799:00——9:30,请各二级学院(部)提前收集整理本部门的成绩登记册。

3、请各二级学院(部)的教学管理科(或相关职能科室)科长(或副科长)在2014799:3016:30到教务处会议室集中汇总整理成绩登记册。

4、为规范档案管理,教务处只接受规范的成绩登记册。

5、教务处以各行政班级为单位,汇总整理成绩登记册后,将返还两份予各二级学院(部),一份存二级学院(部),一份存班主任。请各二级学院于20147916:30到教务处领取成绩登记册,并及时将成绩通知学生本人。

6、教务处于201479日向任课教师所属部门报告逾期未交成绩登记册的教师名单,请各部门当天提出处理意见。

专此通知!

 

 

教务处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十五日

20140626呈贡考试安排.

20140626白塔考试安排.xls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