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任务

首页 > 教学安排 > 教学任务 >内容

关于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普通全日制本科生2018-2020级正选、补选课程的通知

2021-06-04 16:41:21【打印】阅读次数:

各教学部门、学生班级:

2021—2022学年球季学期的课程将进行网上选课,请按照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毕业学分要求、供选课程的要求及特点在导师指导下进行选课。其中2018-2019级的任选专业课及2020级的专业基础选修课、专业选修课需先预选,再正选及补选;20192020级的少数必修课和限选课需正选及补选。

现将本次选课正选和补选阶段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及安排

正选:2021年6月4日1510——2021年6月90830。正选阶段会根据上课地点及任课教师的要求进行人数限制,采取先来先报、额满为止的方式。对已经选满的上课班级,学生不能再选。正选结束后(6月9日)将公布停开课程,请同学及时到教务管理系统查看相关通知。

补选:2021年6月91300——2021年6月15日09:00。没有参加正选、正选中选择了停开课程的学生可参加补选。在该阶段选课中,学生只能选择上课班级容量未满的课程,按选课时间先选先修,额满为止。

二、选课网址

http://210.40.176.24或http://jwk.ynutcm.edu.cn

三、供选课程

(一)任选专业课(2018-2019级)、选修专业(基础)课(2020级)

根据预选结果和课程承担单位的意见,教务处进行了排课,同学需根据课表实际安排情况选定自己的上课班级。同学登陆到教务管理系统→点击“网上选课”→点击“正选”,在课程范围后的下拉列表中选择“主修(本年级/专业)”→点击“检索”后,查看本学期本专业可选的专业课。

(二)必修课和限选课

2019、2020级的少数必修课和限选课需同学选择任课教师(也就是选定自己的上课班级)。

2019级需选择课程有[020327]伤寒论选读。

2020级需选择课程有[011910]临床中药学、[020123]内经选读、[021865]伤寒论选读、[020506]方剂学、[020512]方剂学、[040216]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040431]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120182]体育选项2。

各年级专业需要的选择课程请对照人才培养方案,也可登陆到教务管理系统→点击“网上选课”→点击“正选”,在课程范围后的下拉列表中选择“主修(本年级/专业)”→点击“检索”后,查看本学期本专业需要选择的必修课和限选课。

四、选课原则及过程

(一)请教学部门做好宣传通知工作,让同学在上述规定时间内进行选课。

(二)选课系统采取先来先报、额满为止的方式。对已经选满的课程,学生不能再选。

(三)选课人数少于15人的课程停开,学生可在补选时选择其它课程。

(四)为了满足部分同学的学习要求,本次选课不设学分上限。请各位同学根据本专业的毕业学分要求及自已学习规划合理选课。部分供选课程须有一定的基础知识后方能选择,请同学根据课程特点及自身情况合理选择。

(五)如有学生忘记登陆教务管理系统的密码又未备案手机号的,可在选课开始前持本人学生证到教务处备案手机号以重设密码,地点:崇德楼113室。

(六)选课过程如下:

输入学号和密码后登陆到教务管理系统→点击“网上选课”→点击“正选”,在课程范围后的下拉列表中选择“主修(公共任选)”或选择“主修(本年级/专业)”→点击“检索”后,可查看本学期本专业可选课程的情况→点击待选课程后的“选择”,将弹出一个新的窗口,查看课程的安排时间与任课教师(学生可到“教学安排”或者“正选结果”查看本人的空闲节次,以选择与自己时间无冲突的课程,自主学习的课程所安排的时间忽略)→选定上课班号及任课教师后,点击“提交”,窗口会自动关闭。

在正选结果中可查看选课结果,若要重新选课,可在此退选后重复以上过程选择其它课程。

 

 

 

 

教务处   

202164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