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任务

首页 > 教学安排 > 教学任务 >内容

关于核对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初排课表的通知

2018-01-26 11:38:04【打印】阅读次数:

  

各教学部门: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必修课课表已经初步排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教学部门通知到每一位任课教师到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http://210.40.176.24或者http://jwk.ynutcm.edu.cn/,外网或需使用学校VPN登录)查询初排课表(提供课程课表、教师课表、班级课表、教室课表及周//节次课表查询),并核对各项内容,重点检查各教师的职称是否正确,安排的课程学时数是否与教学计划一致,并请特别注意班级课表的备注信息

  

在教学任务中多位教师承担同一上课班级又没有注明教师上课周次的,初的,初排课表只排了开头一位教师名字,请根据初排安排课表,落实各位教师上课的周次。

  

二、为防止开学后频繁调课,请各教学部门收集各位教师对初排课表的意见。先明确上课班级的教学周次与校区,再查看班级课表、教室课表、实验室课表等信息后能够调动的再提交调动意见,各教学部门将教师意见汇总后于1226日上午1030前送交教务处教学管理科(崇德楼209),逾期不交视为无意见。

  

三、因课表数据关联到学生评教及教学检查,如果一门课程是多位教师分章节完成,请准备好教学进程表(例如13A教师上,49B教师上……)待查。严禁只挂名字不上课的情况。

  

四、请再次认真落实教授、副教授承担本科课程的教学情况,准备好详细的教学进程表待查。

  

附件:全校班级课表(附件见OA)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十五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