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内容

我校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本科招生计划预报会

2022-10-21 15:29:14【打印】阅读次数:

1020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本科招生计划预报会。副校长陈祖琨主持会议,学生处、高教研究评估中心、校医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教学部门负责人教务处招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赵怀清2022年招生工作2023年本科招生规划作专题汇报。今年我校选派师参加高校招生宣传公益咨询活动,并组织志愿者到104高中24所实习医院10所非直属附属医院进行点对点的宣传生源质量明显提高2022我校中医骨伤科学和中药学专业调整为云南省一本批次录取录取最低分数超一本控制线10以上,较2021年提升29考生志愿满足率明显提升征集志愿数总调剂率显著下降

与会人员根据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在综合分析学校办学容量、办学条件等实的基础上,进行充分讨论研究提出2023年本科招生计划。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