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内容

温伟波副校长主持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协调会

2022-03-15 09:52:00【打印】阅读次数:

    20223月11日下午,温伟波副校长主持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协调会。校长熊磊、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处、高教研究评估中心负责人以及各教学部门行政主要负责人、分管教学负责人、教学管理科科长出席会议。教务处、研究生处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熊磊校长指出,本科教学、学科学位点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要及早谋划,抓住重点,并就下一阶段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改革成效非常明显,要总结好经验,不断改进英语教学方法,进一步提高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率;二是要充分利用国家医考基地资源,提高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三是要建好医师资格考试题库,提高医学生医师资格考试通过率;四是要做好体育美育教育教学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温伟波副校长听取了第一、第二临床医学院围绕《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 》贯彻落实工作方案的汇报,温副校长指出,要围绕省政府的实施意见,结合医院发展定位,把医院如何高质量发展纳入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纳入医院院长责任目标书、纳入医院工作年度计划来谋划。 

    教务处处长张庆芝、研究生处处长孙雪萍、高教研究中心主任赵怀清分别通报了上一年度本科教学、学科学位点建设取得的成绩和教学质量监控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22年本科教育教学、学科学位点建设和高教研究相关工作。教务处对落实《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围绕“选题意义、写作安排、逻辑构建、专业能力、学术规范”等五方面的评议要素进行了重点安排,温伟波副校长再次强调,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结果会作为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本科专业认证以及专业建设经费投入等教育资源配置的重要参考依据,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充分了解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查工作的程序、重点考察指标、要求、结果影响,对2021届全部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进行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改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