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规章制度

首页 > 规章制度 >内容

云南中医学院 2015 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实施方案

2018-01-19 14:57:26【打印】阅读次数:

 

根据《云南中医学院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暂行办法》及各二级学院的转专业实施方案,现将 2015 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工作进行如下安排。

一、教务处根据 2015 级各专业总人数及各二级学院的实施方案,公布各专业的转出转入计划人数,接收专业及生源科类汇总表(附件一)。

二、转专业时间安排

12016  8  25 —8  26 日,各二级学院公示对拟转专业学生进行考核的办法(包括确定可参加考核的人数、考核形式、考核内容、考核小组成员构成、考核成绩构成形式、拟通过原则等)。

22016  8  25 日,教务处于向二级学院提供相关专业成绩排名(附件二)。排名是按入学以来必修课的学分绩点降序排列。

32016  8  25 —8  26 日,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填写《云南中医学院转专业申请表》(附件三,以下简称申请表)交所在学院,由所在学院进行资格审查,并由行政负责人签名、盖学院公章。

42016  8  29  1100 前,各二级学院将申请表交教务处。

52016  8  29  1500 前,教务处将申请表整理汇总后转发至各二级学院。

62016  8  30 日,各二级学院组织拟转专业学生进行考核。

72016  8  31 日,各二级学院将考核结果公布,同时将拟通过学生的申请表签名、盖章后交教务处。

82016  9  1 日,教务处将拟同意转专业学生的申请表报学校领导审批。

92016  9  2 —8 日,将学校审批同意转专业学生名单在校园内公示。

102016  9  9 日,公示期满无异议者由教务处拟公文报省教育厅。

112016  9  10 日转专业的学生到二级学院报到。

三、其它事宜以《云南中医学院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暂行办法》为准。

附件一:云南中医学院 2015 级普通全日制本科各专业转出转入计划人数、接收专业及生源科类汇总表

附件二:2015 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相关专业成绩排名

附件三:云南中医学院转专业申请表

                                            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八月二十五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