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内容

庆祝建党99周年,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

2020-07-17 11:11:38【打印】阅读次数:

  

        为深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让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研究,决定在机关第九党支部范围内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一、活动目标
     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是一种人文关怀的教育方式,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怀。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通过开展“过政治生日”的活动让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强化党员党性意识,牢记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二、活动主题:庆祝建党99周年,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

        三、活动对象: 全体党员

        四、活动时间及内容
               具体内容包括:(一)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三)优秀党员谈入党初心谈感受(张庆芝);(四)党支部书记总结讲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