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相关

首页 > 办事指南 > 教材相关 >内容

关于选用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教材的通知

2014-07-10 08:48:49【打印】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确保高质量教材进课堂,根据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及《云南中医学院教材建设及管理办法》(云中院教字[2012] 46号)文件中的教材选用原则和程序,请各学院()做好以下工作:

一、教材选用原则

1、各院(部)所开设的课程均应优先选用列为国家级重点教材或获省部级以上优秀教材奖的近三年出版的教材。

2、各院(部)所开设课程若没有上述推荐或获奖教材,应优先选用国家规划教材或省部级规划教材。

3、若各院(部)所开设课程没有适用的正式出版的教材,需要选用我院教师自编教材或自编讲义,需按学院相关审批程序,经批准后方可使用。

二、选用教材程序

由任课教师提出选用教材的名称,经教研室初审并填写教材选用登记表(务请按要求逐项认真填写),各院(部)审核后报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批。凡不符合教材选用原则第12条的教材,需部门填写《教材选用情况说明表》,经学校教材建设指导委员会审核后方可使用。

三、请各院(部)将学生用教材选用登记表汇总后(加盖部门公章)于201464日前,自编教材及讲义于610日前将使用量、模板送交教务处206室。

四、教师用教材请各院(部)严格把关,避免重复领用。同时,将教师用教材选用登记表汇总后(加盖部门公章)64日前送交教务处206室。

 

教 务 处

二〇一四年五月二十八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